αo3=Hisaeda_Airi
vb=蒸汽双桅船
Q=2482843805
 
 

【香冰】不会爆炸的飞机

☆情人节快乐!

☆写了个挺沙雕的玩意

下午估计还有另一对更新



你可以想象——想象一个王嘉龙这样的酷哥身着最新时尚潮流的衣服坐在候机室,整个人完全就是块女生目光的活体吸铁石。也许还会有胆子大的来搭讪:“帅哥要去哪里呀?” 

“哦,实际上,”他戴着耳机说道,“我要去约会。” 

问话人便会先感叹一番有钱人果然不一样,连约会都是坐飞机的,然后再偷偷想象那个他要坐着飞机去见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多半是个和他一样衣食不愁的酷女孩? 

谁也不可能想到,在目的地等待王嘉龙的人会是个穿着朴素毛衣、一头银色碎发的冰岛男孩。而他们也没那么有钱,不过是省吃俭用为迎接半年一次的相会,勉强还负担得起。 

这谁能想到呢。 

耳机里的歌声掩盖住了登机提醒,直到突然间发觉周围人走了个精光,王嘉龙才连忙取下耳机向登机口跑去。 

到达奥地利已经是九个小时之后了。至于为什么选择奥地利,是先前两人在商量约会地点时他首先提议“不如就找个中间点吧”。然后电话对面传来一阵翻动纸张的声音。 

“你确定?”艾斯兰问他。 

“有什么问题吗?” 

“那——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还有伊朗,自己选一个。”又补充了一句,“我可的确是照着你说的,在地图上香港和雷克雅未克的连线找了中点啊。” 

最后还是用投飞镖的方式定下了维也纳作为这次约会的地点。 

异地恋真是不容易,对吧? 

半年一次的机会,不用再像手机里养了个电子宠物一样,隔着一千万米的距离和八小时的时差通信。 

三天时间,他们和所有普通的情侣之间终于抹去一些差别,自然而然地逛街、拥抱、接吻,最后再重返各自庸碌的生活。 

可王嘉龙也没想到,这一次三日旅程的终点,是破裂,是再也不见。 

那是在机场大厅,魅惑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洒了满地。 

“我们分手吧。”——原来艾斯兰也说得出这种话,真令人意外。 

王嘉龙想到的只是自己绝对小时候被电视剧荼毒过深了,直到现在他还潜意识里认为情侣分手的时候不下场大雨就不成体统。所以不能怪他没做好准备,应该怪这晴天太迷惑。 

他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没问过两个人能不能像维也纳街头的绿灯那样,手牵手再走一段路。 

恐怕他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每天每天机场都见证着无数分别,他们不过是其中最不值一提的。 

那就分手呗,分手,然后再见——再也不见。 

正寻找着自己的登机口,突然手机收到一条信息,有人分享了歌曲链接。王嘉龙点开,赫然是“分手快乐”。 

他当机立断把那人拉入了黑名单。定睛一看,才发现刚才被拉黑的人是王耀,每年情人节定时群发一首分手快乐即使迟到也从未缺席过。 

想了想,他决定等回香港之后再把王耀从黑名单里拽出来。

14 Feb 2020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边形温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