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o3=Hisaeda_Airi
vb=蒸汽双桅船
Q=2482843805
 
 

【北米双子】绝 密 档 案

☆参加冷CP互产活动的稿 算是用(对列表的)爱发电

☆gay 里gay气并且可以看作爱情向的兄弟设定

第一次写这对如有ooc请见谅




让我来告诉你,那天中午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偷偷溜进了学校的主机房。 

至于他们具体的动机已经无从得知,但能够确定,想出这个损主意的人准是阿尔弗雷德没错。马修又一次当了双胞胎兄弟的“从犯”。 

他们两人在机房转了一圈也没找到原本想找的东西,正准备离开,突然听到由远及近的脚步声。阿尔弗雷德甚至有闲心去猜测那一定是尖头皮鞋踏在地板上,只剩马修给大脑开了个三倍速运转来思考对策。 

二十米以内,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谁能断定不会是某个严厉的老师推门走进来呢?溜出去是来不及了反而还可能更加引起注意,在机房里找一个藏身之处似乎是最合适的方案。 

然后,马修瞥见了墙角的纸箱子。掀开盖板一看,里面东西不多,几乎空着。于是说时迟那时快,马修毫不犹豫地一把将阿尔弗雷德拽过来摁下,随后自己也跳进去并关上盖板。 

活叶发出锈金属特有的噪声,接着是尖头皮鞋与瓷砖碰撞。箱子里的马修和阿尔弗雷德都听得一清二楚:果真进来了! 

“我们,唔……”阿尔弗雷德的话刚开了个头便没了下文,是马修为防止暴露顺带把他的嘴也给捂上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阿尔弗雷德听得见马修一路飙升的心跳,马修感觉得到阿尔弗雷德从前额顺着脸颊流下的汗珠。 

现在二人所处的姿势只能用极其微妙来形容:阿尔弗雷德岔着腿靠在纸箱角落,马修半蹲半跪在他两条腿中间,左手捂着他的嘴右手撑在他背后的纸板上。总而言之,是稍微“懂点行”的人看到都会自觉露出神秘微笑的姿势。 

然而兄弟俩只关心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重见光明。 

尖头皮鞋在纸箱前停住了,皮鞋上方是直筒西装裤,西装裤兜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手机的主人,柯克兰教导员按下通话键,对方似乎是在报告学校里又有哪里出了事。教导员没多想,转身离开了机房。 

活叶转动的声音再一次响起,随后机房重新变得一片寂静。阿尔弗雷德的嘴唇动了动,马修知道他是有话要说,于是移开捂在他嘴上的手。 

“现在安全了吗?”阿尔弗雷德以自己所能发出最小的音量问道。 

“我去看看。”马修说着准备推开纸箱盖板,却没料到一个重心不稳,右手瞬时间改变了运作轨迹,最后精准降落在阿尔弗雷德的——“那里”。 

十七岁美利坚男孩爆发出的尖叫响彻全楼道,声音中包含着痛至灵魂的辛酸。 

“对不起!”马修慌忙直起身,撞开了盖板。扫视一圈确认周围都已没有人,便转头:“我想,我们可以出去了——你还能站得起来吗?” 

“问题不大,这点小伤难不倒我!”阿尔弗雷德疼得龇牙咧嘴的,还是硬挤出了一声干笑。 

从后门离开的时候,俩兄弟又不约而同地想:下次再也不干这种事了……

25 Jan 2020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边形温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