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o3=Hisaeda_Airi
vb=蒸汽双桅船
Q=2482843805
 
 

[黑遍/多CP]请描述你的第一次亲吻(续)

★想不到吧这个沙雕玩意居然还有续!(上一弹请戳合集)

★依旧是四对CP(看tag),ooc与文笔退步齐飞。回答的时间点不一样。

★吐槽区里有周江和郑徐的互动,但可以不当CP向看(也没打tag)

★上次结尾一把刀好多人说猝不及防,这次加了超长铺垫,敬请享用。


问:你第一次亲他是什么时候?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吧。


№林方的场合


【方锐】


谁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的?都不知道我从来没亲过他吗!等会儿……两个人接吻也算啊,那就是在第七赛季夏休期。这么说起来第七赛季事还真多。


这事应该从有一天晚上散步说起,他突然很无厘头地问:“我们做搭档有多久了?”


我回忆了一下,然后告诉他应该是快到三年,如果从我出道开始算起的话。


“搭档的英文是什么,你知道吗?”他又这么问,越来越无厘头了。


虽然我们这群打游戏的文化水平普遍都不高,但我勉强还记得“搭档”这个光是想想就觉得无比美好的词读作partner。


“其实partner还有另外一个含义,是伴侣。”他接着说,“你和我做搭档三年了,那么你愿意从今往后一直做我的伴侣吗?”


我要是不答应,就太对不起我暗恋他的这三年了。然后我们第一次接吻,在俱乐部附近某个没什么人知道的角落里。细节?没有细节!我怎么可能会说出来!


后来他退役的同时,向家长公开了我们的关系,几乎是完全意料之中地被反对。拉锯战打了一年之后,我们最终还是分手了。


允许我突然文艺一下:我庆幸早在第八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就已确认心意、有了那次接吻。那时候还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结束,我们曾经很幸福过,真是太好了。


***


我至今忘不了第八赛季前半段的时候,上一任队长和副队每天秀的哟,那叫一个有对象的人真是了不起,可惜……


——《我不会成了唯一记得这段历史的人吧?》阮永彬


 

№高乔的场合


【高英杰】


我没经历过第七赛季,所以我觉得应该是第十二赛季事比较多。


那个夏休期我和一帆一起过的,他回了B市。但不知道是不是两边气候差异的缘故,第三天他感冒了。感冒就感冒吧,他还不肯喝药!


这项重任一点都不适合交给我,我学不会劝别人,尤其是对着他的时候,实在是……那种话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


但突然间我想到了很久以前方前辈(我们战队的那个)讲他第一次是如何亲到队长的。他说,借着队长生病的机会,他嘴对嘴喂队长喝药。据说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我想到了效仿前辈的做法——我是说,我喜欢一帆,但从来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过。


我说不上来唇齿相触的那一刻自己在想什么,或许是这几年里以朋友身份与他一同经历的所有事情。我看到他瞪大了眼睛,那里面有惊讶,似乎还有鄙夷。于是我清楚,我已经越界了。


那个短暂的吻结束后我连话都不敢说,反而是一帆笑着一笔带过,又开始问起我马上就要当队长了是否会紧张。


真幸运,他只认为这是一个无意间有些过头的恶作剧。那么以后的日子里就当它从未发生吧,我们还会一直做朋友,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最好的朋友。


***


什么?前几天我还听见一帆跟谁说他其实喜欢你,然后现在你告诉我你们只是朋友?这算哪门子的朋友啊!


——《你觉得我会信吗》唐柔


 


№昊翔的场合


【唐昊】


事最多的难道不应该是第十赛季——就,世邀赛那会儿?


毕竟有世界冠军在手了,大家都很疯。归国之前的晚上,我们十四个人一起玩国王游戏。第一轮周队欧气爆发抽到了国王,他说:“5号躺下。10号,在5号身上做十个俯卧撑。”


我盯着自己手里的10号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然后这种预感在孙翔把他的5号牌甩到桌子上的时候应验了。


周队脸上仿佛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


我觉得十个俯卧撑我还是能应付过去的……并不能!做到第八个的时候我突然失手,然后摔在了孙翔身上。嗯,嘴碰嘴的那种。


另外十二个人很整齐地发出yooooo的声音。


真他妈尴尬,对吧。


但是我满脑子都在播放这个BGM:“阿昊爱上了阿翔,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不过很显然,阿翔并没有爱上阿昊。谁都知道国王游戏就是个专门用来开玩笑的场合,当真就输了。我从来都不想输。


***


我看到了他们的牌,又想起孙好像喜欢唐昊,就……


——《CP粉造糖日常》周泽楷


补充一下,孙翔喜欢唐昊这件事是真的,但他本人似乎把那次游戏完全按意外处理,一点都没有告白的打算。小周知道后,呆毛连续三天没有立起来过。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如此粗线条呢》江波涛


 

№刘卢的场合


【卢瀚文】(隧道场景来源 @綺浼呀。


我也觉得世邀赛那会儿事很多!比如七月底小别前辈来G市了,然后我就提议让郑轩前辈开车载我们出去玩。去了哪里不是重点,重点是——回来的路上,小别前辈靠在我左边睡着了。


你们想想,晚上八点钟,就算是G市也已经天黑了,刚好我意识到他睡着的时候,我们正要穿一条隧道。这就是那种谁也看不见我做什么的场景啊!


咳,刚才你们什么都没听到。总之就是我本着黄少流传下来的优良机会主义,在这一片漆黑当中亲了一下小别前辈的右脸。用我很久以前在语文课学到的比喻,就是像蜻蜓点水一样轻,绝对不可能吵醒他的那种。


那个时候我在想些什么呢?好像是,等我成年以后,一定要当面对他说“我喜欢你”这句话。再等三年,我一定可以不用只在没有光线的地方亲他!


【刘小别】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七赛季还是十二赛季还是世邀赛前后的事比较多,因为于我而言,这样一个赛季是第十三赛季——就是小鬼成年的那个赛季。


11月30号当天,刚好是我们主场对战蓝雨。所以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就去外面办了个小型party。虽说在外人眼中,蓝雨的未来在微草主场过生日什么的听上去有些荒诞,但我觉得这样就挺好。


散场的时候其他人都走光了,而他却留下来问我:“前辈,今天我就正式成年了哎,你真的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有啊,成人快乐。”


“别的呢?”


“我喜欢你。”


他突然呆住的样子很可爱,虽然几秒钟后又叽叽喳喳地说开了,像是“啊啊啊可恶这种事居然被前辈抢先,我本来可以当攻的!”之类。显然谁先告白谁就是攻这种不着调的理论一定是他们家正副队教的。


接着我吻了他,那时候时钟上的指针刚好来到十一点三十分,是个好兆头。与此同时我心里在想两件事:


一,有必要去某乎上搜索一下如何与热衷垃圾话的丈母娘和谐相处了;


二,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喜欢他的?


——好像是三年前,从他在隧道里偷亲我的时候开始。他以为我睡着了,其实并没有。


***


所以,还有人记得我坐在驾驶座上吗?


——《我不应该在车里》郑轩


看,这里有一个七期脱单的叛徒刘小鳖,不如我们把他……


——《上面的,显然没有》徐景熙


11 Dec 2018
 
评论(1)
 
热度(107)
© 六边形温差 | Powered by LOFTER